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办公室(党委巡察办)!

机要与保密科

机要与保密科职责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协助办公室分管领导做好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编印,重要信息形成调研报告, 提供领导参考,并做好上报和下发工作。

2.承办以学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名义发文的编号登记工作,承担有关文稿的把关、校对、编印工作。

3.负责学校党政印章、校领导印章和办公室印章的管理与使用;负责学校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等证件的保管、年检和使用登记工作;负责审核、开具对外介绍信、证明信及授权委托书等。

4.协助办公室分管领导制定学校公文处理流程及相关规范;负责机要文件和一般公文的登记、处理等工作。

5.做好学校 OA 系统的运行维护和网络设施安全工作;做好办公室综合数据库数据采集、维护、更新、管理等工作;负责办公室校园网信息主页面的制作、维护、更新管理等工作。

6.承担办公室兼职档案员工作职责,负责收集汇总学校党委、行政、办公室等工作的有关材料,做好各类资料的立卷归档工作。

7.负责学校保密办日常工作。

8.协助办公室领导做好协调服务学校各部门相关工作。

9.协助、配合其他科室做好有关工作。

10.完成校领导和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