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办公室(党委巡察办)!

部门概况
办公室简介
部门结构
科室简介

党委办公室、院办公室

服务承诺

尽职尽责,热情服务,高效迅捷

 

    党委办公室、院办公室是党委、院行政的日常办事机构,其职责范围如下:

    一、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和上级部门的指示、决定。

    二、负责组织起草学院党委、行政综合性的报告、总结、计划、规划、决议等文件。以学院名义发布有关通知、布告等。

    三、负责组织安排党委会、党政领导联席会、院行政办公会议议程,作好会议记录,发出会议决定事项的邀知,并检查会议决定的贯彻执行情况。

    四、根据党委、行政指示,组织安排全院性的重大活动和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共同办理的综合性工作。

    五、根据党委对工作的意图和要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六、负责接待、处理院内外群众来信、来访事宜。

   七、负责各类机要、行政文件(包括公文、信函、电报、重要电话)的登记、传阅、催办、清退、立卷工作;负责党政公文的打印;负责挂号信、汇款单等收发和报刊、杂志的订阅、分发。

    八、负责院党委、行政印章及党院办公室印章保管使用,开具对外介绍信、证明信。

    九、统一领导管理全院的档案工作。

    十、认真做好保密工作。

    十一、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调动全室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十二、积极认真做好院党政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