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办公室(党委巡察办)!

综合管理科

综合管理科职责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协助办公室分管领导做好办公室内部行政工作。

2.负责办公室内部行政事务。负责办公室年度预决算及经费开支报销工作,负责办公室固定资产采购、管理和报废工作,按相关规定采买、管理、使用好办公室的物资、设备及办公用品。做好办公室内部的消防、安全及卫生工作。

3.参与学校接待管理办法的起草和修订,负责校级接待工作的计划拟定、协调沟通和具体实施。

4.负责校领导日常事务服务工作;安排好校领导外出开会、出访、学习等有关事宜;负责收集、汇总校领导每周工作活动安排,并制作下发每周日程表。

5.负责行政楼会议室的调配使用和设备管理,并做好相关的会务工作。参与校级及以上重大会议和大型活动的协调、组织和实施。

6.负责接待处理群众的来电、来访等,做好校领导接待日的安排工作。

7.负责法律顾问聘请与联络,协调处理涉及学校权益的法律事务工作。

8.指导管理好学校收发室工作。

9.协助办公室领导做好协调服务学校各部门相关工作。

10.协助、配合其他科室做好有关工作。

11.做好校领导和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