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办公室(党委巡察办)!

支部建设

办公室(党委巡察办)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2020106日下午,云南艺术学院办公室(党委巡察办)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主题党日活动在前期汇编专题学习材料,深入开展自学的基础上,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深入解读,对下一步继续抓好学习作出了要求。主题党日活动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第一、第二卷)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为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学习宣讲。

主题党日活动还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同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同紧密结合起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深入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通过深入学习,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加深了对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全身心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