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办公室(党委巡察办)!

支部建设

党委书记黄雁玲同志给办公室(党委巡察办)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作者:姜中林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2020106日下午,云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雁玲同志为办公室(党委巡察办)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五个坚持’,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切实把办公室建设好”的党课。

 

 

黄雁玲书记的党课,着眼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室)工作“五个坚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要求的深刻内涵,指出了做好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云南艺术学院办公室工作实际,对全面提高“三服务”(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工作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雁玲书记的党课,紧密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对做好全校办公室工作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听了黄书记的党课,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室)的工作要求,深刻领会党课内容,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切实把办公室工作做好。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