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办公室(党委巡察办)!

支部建设

党(校)办直属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校)办 王薇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20181116日,党(校)办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开展“爱国主义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传达了《省教育厅省民宗委关于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系列微视频的通知》要求,积极动员党员同志参加相关比赛。活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鲁艺的钟声》《纳西族》2部微视频。
1_副本.jpg 
支部党员同志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爱国和民族团结方面谈认识谈体会,支部少数民族党员同志还向大家介绍了本民族特色。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改革发展成就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员标准。

2_副本.jpg

                                                                 图、文提供:姜中林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