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办公室(党委巡察办)!

支部建设

党(校)办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王薇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20181024日下午,党(校)办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角强方同志主持,支部委员姜中林、张藩雄,支部党员黄雁玲、陈坚、罗德鹏、龙正忠、王薇、熊丽、和璇、赵坚、马建明出席会议。
1_副本.jpg 
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回信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说明了党中央对美育教育和高等艺术教育的高度重视。会议强调,下来要进一步抓好自学,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会议还进行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支部宣传委员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落实好学习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于20181215日前提交1篇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2_副本.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党(校)办直属党支部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细则》,强调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严格执行好实施细则。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