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办公室(党委巡察办)!

支部建设

党(校)办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王薇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2018720日下午,党(校)办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安排“互联网+党建”工作、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蒋锋同志主持,党(校)办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黄雁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支部组织委员角强方同志传达了上级关于“互联网+党建”工作要求,并对支部做好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2_副本.jpg     

      支部宣传委员姜中林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云南艺术学院规范“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实施办法    》《云南艺术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云南艺术学院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云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和校长经常性沟通协调制度》《云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办公会议事规则》《云南艺术学院值班制度》;支部王薇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云南艺术学院公文处理规定》;支部熊丽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云南艺术学院会议管理暂行办法》。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角强方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过好党员政治生日的相关制度和具体要求,支部组织上半年政治生日的7名党员同志一同过了一个温馨的政治生日,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大家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支部副书记成奕霖同志给过政治生日的7名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

3_副本.jpg

文字、图片:姜中林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