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办公室(党委巡察办)!

工作动态

中共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向教务直属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根据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安排,2024年3月22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教务直属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会前,巡察组向教务直属党支部书记温泉沁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反馈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宇听取校党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镇宇反馈了巡察意见,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勇提出了整改要求。温泉沁主持反馈会议并表态。

张镇宇在反馈时指出,教务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及校党委工作安排,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本科教学、招生录取等相关工作要求,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团结协作,务实干事,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教务直属党支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有差距。将立德树人内化到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有偏差。深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到位。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到位,党建引领不足,党建与业务融合不够紧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有差距等问题。

张镇宇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整改,举一反三巩固扩大整改成果。

张勇提出了三点整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问题意识,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扎实推动一流艺术院校建设取得实效。

温泉沁表示,教务直属党支部对于反馈意见,照单全收,诚恳接受。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自觉推动巡察整改。二是明确整改步骤,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勇;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有关成员;教务直属党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教务处、招办其他教职工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