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办公室(党委巡察办)!

支部建设

办公室(党委巡察办)直属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和“三个一”系列活动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中林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按照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和云南艺术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2020106日下午,云南艺术学院办公室(党委巡察办)直属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和‘三个一’系列活动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和云南艺术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紧密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在前期专题汇编学习材料的基础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上级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对办公室公务接待、文件处理、公务用车、保密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申,通报了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坚决反对“四风”,切实改进文风、会风、工作作风等,对公文写作与处理、公务接待、会议筹备等工作加强管理,切实增强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不断提高部门服务质量,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夯实基础。

 

 

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春风润滇 家风促廉》《清风剧场:一封举报信》,督促大家树立良好家教、家风,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构筑起拒腐防变坚固防线。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