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办公室(党委巡察办)!

支部建设

党院办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党院办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志愿服务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开展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相关要求,2019年11月15日,党院办直属党支部赴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云南省华夏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志愿服务,党委书记黄雁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音乐学院、民族艺术研究院领导和党员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考察了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学生作品展览情况,开展了志愿服务暨支部共建文艺演出,与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一起,为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的师生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内涵丰富的文艺晚会,为残疾学生送去了温暖和祝福,赢得了师生的广泛好评。党院办直属党支部还借这次志愿服务为契机,与华夏中专第一党支部建立了联系,就与华夏中专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进行了深入研究。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

网站访问量: